close


協禧(3071)今年搶頭香,成烤肉宅配 豐原為散熱族群中第一個召開股東會的公司,昨日股東會的重頭戲除改選董監外,協禧擬展開二階段的減資,也是股東會重要議案之一。

基隆 海鮮吃到飽

協禧昨日舉行股東會,會中除改選董監外,也順利通過二個減資案,董事長仍由黃瑞益以康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名義續任。協禧先前在董事會中就曾提及擬進行二階段減資,第一階段係進行資本減資3.369%,將用於彌補虧損,第二階段則規畫進行現金減資,減資幅度為14.982%,經換算現金減資後,每位股東每股可望退還1.4982元,經換算,每千股可退還股款14982元。協禧去年底的股本約為14.61億元,在第一波減資後股本將縮小為14.11億元,待第二波現金減資後,股本將再進一步縮小至12億元。協禧指出,兩次減資案雖已於股東會中通過,但後續仍須經主管機關核准,才得授權董事會訂定減資基準日與減資換發股票基準日。(工商時報)

湖口 麻辣火鍋台中必買美食 新莊安格斯牛肉




B7187BA0BE694E4D
arrow
arrow

    laurenhillh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